云轻欲语

[喻黄]不离开

        金碧辉煌的大厅,人们觥筹交错,低声细语。化妆间内,黄少天不断的调整着领结的位置,试图让自己更完美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下面有请二位新人!”

        潮水般的掌声,黄少天踏上红地毯,遥遥看见对面的喻文州。他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,又觉得似乎不太矜持,便收敛了些。

        在黄少天说完“我愿意”后,该喻文州了。黄少天抿了抿唇,略微激动的轻侧过头,看着喻文州。他的侧脸真好看,黄少天想着,嘴也好看极了。他看着喻文州启唇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愿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,勉强地勾了勾唇角“别开玩笑了文州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没开玩笑。已经够了。我其实不爱你,不要再这样互相耽误下去了。”喻文州好看的眉紧蹙着,他的眼里还是沉静的,无波无澜,更显冰冷。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哆嗦着,死死盯着他,喻文州和他对视着,没有退让。

        宾客之中,一个年轻貌美的姑娘冲了出来,打断了他们。她挽住喻文州的手,头靠在他的肩上,对着黄少天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和他是相爱的,请你成全我们吧。反正你们也没有真感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眼前一黑,倒了下去。



        睫轻颤着,双眼缓缓睁开,黄少天轻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只是个梦嘛,我就知道,文州怎么可能会离开我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他抚摸着怀里的喻文州的头,孤零零的一个头,眼睛已经没了,只剩下了两个黑洞,里面还有蠕动着的白色的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文州啊,会永远永远陪着我,绝对不会离开的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