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轻欲语

        首先要祝文州16岁生日快乐啦,也要到了能独挡一面的年纪了呢。
        最开始被安利入全职的时候我并没有听说你的名字,战队名也是一带而过。比起兴欣,微草,轮回,我一开始根本不知道你,可你最后却超越了众多在我心中已有好感的人,成为挚爱。
        安利我的好友是微草粉,我听说蓝雨是在她说微草的对敌的时候。那时候她告诫我,不可以粉蓝雨,不然我们就是敌人了。当时我笑着答应了,谁知道天意弄人,我却爱上了你。虽然被打脸,但是爱上了就是爱上了,我不后悔。
        好友在安利我的时候对我说,我猜你看完应该会喜欢周泽楷,轮回的。当时我想,或许我会喜欢这个人,强大、内敛。可也是或许。看到你以后,仿佛命中注定般,冥冥之中有个声音告诉我:就是他。
        我爱你,因为是你,所以我爱。
        你不是一个完美无缺的人,也不是一个绝对优秀的人。可正是这些缺点让你更耀眼。美玉经过岁月的侵蚀愈加美丽,佳酿随时间愈发醇厚。时光不灭,你便不倒。
        你将不可能化为可能,缺陷已经不再重要,因为你是喻文州。
        喻、文、州,唇舌轻动,三个字在口中回荡,心中全是你,眼中尽是温柔。怎么会有人的名字这么好听呢?像上瘾一样,让人欲罢不能。你若是毒药,我心甘情愿饮下,甘之如饴。
        我心中满满都是爱意,闭上眼,脑海中也都是你。
        你就那么突然地闯进我的心中,抢去了我全部心神。
        我又能如何呢?只要一想到你,心就无法抑制地变得柔软,再柔软,像是化作一汪春水,满是柔情蜜意。除了更爱你,我别无他法。
       你骄傲,我因你自豪。
       我想宣告天下人你的好你的优秀,可又怕别人会抢走你,想把你藏起来,不让任何人看到。
       何等自私。
       我爱你。所以我只能想,我不能。
       或许爱正如此,哪怕尽尝痛苦,也想把甜美全留给你。不想让你难过,不想让你痛苦,我愿意替你承担下所有,哪怕要舍弃一切。
       我好爱你啊。
       文州。文州。

评论

热度(1)